DLRG BE30題

CP:DLRG

   #修改重发#

##几乎全是对话模式,斟酌观看。##

#视角模糊

##有更改题目顺序,改很大##

*OOC*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RG,我还是想看看你起床之后发现自己睡过头的样子。”

“DL,我也想看你被Marbas打成蜂窝的样子。”

2. 痴人说梦

假如我能够成为他。

首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Marbas来玩。

3. 反目成仇

“果然还是普通的噗噜最可爱吧RG。”

“恕我拒绝回答你这个破坏关係的问题。”

4. 终其一生的单恋

“真的不能让我揪一下你的小辫子?”

“不行。所以你再靠过来的话,Dreadlord,你仅剩的那搓蓝色会照不到晚上的月光。”

5. 错过一世

“呐RG,噗噜在商城裡出现了,之前没有过的品种。”

“……”

“不买之后就没有了。”

“买。”

6. 报復

“这是对上次我拒绝回答你的后果吗。”

“不,RG那杯奶茶是精心製作才对。”

“……嗯,很甜,非常甜。”

7. 粉碎性自尊

“不过是被辫子打到而已你怎麽像是失了魂一样……我们好歹是同一个人,DL。”

“没什麽,亲爱的RG,我只是觉得心中冒出了什麽从未有过的东西。”

8. 相思相忘

好想忘记,忘不掉,怎麽样都……

“所以我说DL,你想要的话我再重烤一个给你……”

“那不一样——RG烤给我的蛋糕——”

9. 从未相遇

“你说什麽?没听清。”

“我说,噗噜刚刚从你前面跑过去了!”

“……这种事情有什麽好说的,DL。”

10. 厌倦

“Ciel——朕想换换下午茶的口味。”

“好,马上来。”

“哇——等等Ciel,这奶茶似乎甜过头了……”

11. 我们都老了

“要说老的话似乎现在的身份大概不太适合?”

“喂!Ciel!你刚刚说了什麽!”

12.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RG,如果有天我要死了,我想我应该会对你说……我爱你?”

“这还真不是一般的——嗯,不做评论。”

“你会对我说什麽?”

“我啊……不知道,到时候在说吧。”

13. 多馀的人

“Ciel、你应该还记得我们努力到现在的目标吧!”

“我知道的,Lu。”

14. 七年之痒

“每天这样黏着我你不会厌烦吗?DL。”

“在RG身边的每一天都该好好珍惜啊。”

15. 一直都是骗局

DL,你该回到正常生活了。

“什麽?有你在才是所谓的正常生活啊。”

16. 分手

“……你握太紧了,鬆手。我并不是要去多远的地方。”

“RG,小心点。”

“我会的,替我照顾好Lu。”

再见。

17. 与爱无关

“朕不允许你碰朕的管家任何地方!他是朕的所有物。”

“……虽然朕想这样说,但是这次朕不能任性了,带他回来吧。”

18. 杀了你

不对……这……
“……哈。”

“Ciel、Ciel!冷静点!Ciel……”

“敌人已经死了!Ciel——!!”

……必须让他完全消失在我的眼前。

19. 生离死别

“Royal Guard……你在哪裡。”

20. 玩笑而已

“RG,我们来偷偷对调一天怎麽样,反正今天一整天不是都没有其他安排吗?”

“无聊,有时间玩这个为什麽不去多多磨练自己。”

“扫兴,染剂都买好了。”

“……你说真的?”

“当然是逗小RG的囉。”

21. 「相较于你,他更重要」

“Ciel——你的头髮是不是有点太长了Ciel。”

“啊、不必在意的,Lu。”
“只是目前还不想剪而已。”

22.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镜子裡头映出的是有着一头蓝色长髮的人。

与他相同的面容,微微勾起的唇角是那麽的令人着迷。

唯一不同的是本应在右耳上的银色十字架换到了左耳上。

“不管如何,他……”

23. 抱歉,我不认识你

“朕知道这样很失礼,不过朕必须说你的演技不是一般的差劲。”

“当朕的管家,你还差太远了,每天待在他旁边的时间都没有好好观察吗!”

“你究竟想从朕这裡得到什麽认同感?”

“……离开这裡,让朕冷静一下、朕没有哭……朕不能哭。 ”

24. 无爱亦无恨

“朕对你很失望,Dreadlord。”

25. 无知伤害

“哇呜!Ciel,你房间的镜子怎麽破了,朕刚刚进来的时候脚底踩到刺刺的东西原来是镜子的碎片吗!”

“没事吧,Lu?这是我的失职……”

“朕没事的Ciel,朕那麽厉害可不会因为一点点的小碎片受伤!”

“……嗯,是啊,Lu是最厉害的。”

26. 如果当初……

“不是你的话该有多好。”

27. 「请回头看看我」

“不能待在这裡……该走了。”

那在脑裡挥之不去的蓝色背影隐约出现在眼前,眨眨眼睛想抹去缠身已久的那点幻想。

“Lu还在等我。”

但为什麽就是没办法,为什麽啊……

——没办法的话,那就沉沦下去吧。

模糊的人影似乎微微侧了头勾起如同回忆中一般的温和笑容,开口说出了让人心动不已的选择。

自己的脸上不知何时也咧开了笑容,好不容易做出的挣扎反抗都随着再次失去的害怕让内心筑起的高牆崩塌。

“是的,直到我再也看不见为止。”

28. 撕碎梦想

“Ciel……他已经不在了。”

“Lu,妳在说什麽?”

“……什麽都没有,Ciel!给朕准备下午茶,朕要噗噜饼乾和小蛋糕!”

29. 无爱者

爱吗?      否定。

“……你先拒绝我自己走了,对吧?Royal Guard。”

无人应答。

30. 梦裡的圆满结局

“我与他平安无事的生活在一起。”



*15題前都是回憶

评论 ( 9 )
热度 ( 27 )

© 🐚💐 | Powered by LOFTER